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 册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正顺国际教育入围2020华商电灯培训公司

2019-05-24  浏览 次  作者:顺顺
  
正顺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入围2020年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培训服务公司。


我公司经华商电灯2020培训公司服务项目招投标评选,于6月8日正式中标。这是我公司连续第二年入围该项目,为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提供职工素养与技能提升教育培训服务。
 
正顺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为是一家专门为通信、电力、银行、政府、企业等提供专业化咨询、个性化培训服务的智力资源整合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培训和咨询辅导的专业服务平台。凭借技术、资源及专业上的强大优势,汇聚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专注企业经营管理的实效服务,实行一站式的消费模式,旨在协助企业最大限度节省培训费用,提升培训绩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中国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讲师资源,专/兼职咨询顾问、培训师近200名,其中80%以上具有国内外知名院校教育背景和知名企业任职经历。
自成立至今,正顺国际教育已经成长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业务绩效改善、员工能力管理及经验实践传播与分享等主要方向的培训及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十几年来长达近50000课时的培训服务,覆盖全国2/3的省市地区,高达96%的好评率,以及高达95%的课程重复采购率,以及在班组建设、员工能力管理等项目上赢得客户高度评价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更系统化、操作性的培训咨询解决方案的信心所在。 选择正顺国际教育,始终是您携手前行的合作伙伴!
 

    
 
                          
 

>最新公告



正顺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南里2号市长之家108室
电话:010-64960600  传真:010-64960401  邮箱:zspx88@126.com 京ICP备10021250号-1